少年不惧岁月长,挖坑填坑两头忙。
头像是鶇太太画的!她超棒!
究极杂食人,不推荐关注。

#茸茶# 深夜来电 (pwp)

阿帕基下班回家,肩胛以下的部分全湿了,暴雨打在公寓外墙上,几乎要穿过水泥红砖一口气挤进室内。他赤着脚在玄关把湿透的衣裤脱干净,像拎一条筋疲力竭的鱼,把衣物送进脏衣篓。


热水很快冲洗掉了湿冷的不适,他后颈的头发还残留着吹风机的温度,葡萄柚树皮的味道从微热的发丝间散发出来。他推开浴室门,差点被迎面而来的雨腥气撞个趔趄——阳台的门窗仍好好地关着,但屋里似乎聚着一团积雨云。


他赶紧进入卧室,试图用门把令人生厌的潮湿隔绝在外,所幸床铺仍然干燥。他倒进那堆蓬松的棉织品里,葡萄柚的香气再次拢住鼻尖,挂钟的夜光指针显示现在将近凌晨,影碟机的待机灯在余光里闪烁。他现在还不太困,雨声盖住了其他杂音,像默片无可避免的电流声,于是他翻身起来抽出床底的纸箱——选碟播放快进一气呵成,影片里湿漉漉的喘息钻进他的耳朵


(剩余部分去大眼或者wp,门牌在置顶)



评论(3)
热度(27)

© 豆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