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不惧岁月长,挖坑填坑两头忙。
头像是鶇太太画的!她超棒!
究极杂食人,不推荐关注。

#EB#猎人日常02

       “雇员?我的菜地不缺雇员,一个人足够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Ethan使劲儿盯着小兔子,它就像小鹿斑比里的鼓手一样用脚在地板上打着拍子,“先生!我可不是一般的兔子!我是个特工!”,说着举起短短的前爪:“我格斗超厉害!土狼都怕我!”
     “哦是嘛。”
     “另外,我打洞也是经过……专……门……训练的。”
      Ethan把手上的莴苣条拿远,又从左手换到右手——“想吃吗?”
      拍打地板的声音加速,耳朵也直直地立起来,但小兔子只是鼓着脸不说话。
     “虽然我不怎么吃莴苣,但菜地的土壤我是有信心的,它们长的真是漂亮啊。你不吃的话我就只好——”
        “先…先生!让我看菜园吧!我很好养活的…只要有莴苣就行了!”
        “果然是因为没有东西吃跑出来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咦?才…不是!”它蹦起来,扒到Ethan的裤腿上,猎人先生腾出一只手把它捞起来:


“你觉得三根莴苣能帮什么大忙呢?还需要你这样的超级特工来帮忙看菜地报答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“Brandt.”Ethan看了看手里的纸条——背包里的特工证明——又看了看正专心吃莴苣条的小兔子:“那么尊敬的特工先生,您还会些什么特工技能呢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说人话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问你的技能。”Ethan重复“你还会些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说人话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都说了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‘说人话’没错啊!你不会讲外语的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Ethan内心:“大意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TBC-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6)
热度(32)

© 豆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