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不惧岁月长,挖坑填坑两头忙。
头像是鶇太太画的!她超棒!
究极杂食人,不推荐关注。

#EB#猎人日常 04

  今天天气很好,阳光把院子里的干草垛晒得喷香,Brandt跳上去踩出“咔嚓”的轻响,他心满意足地把头埋进草堆里,腿伸得笔直,棕褐的皮毛在阳光下泛出金色。
 
“呼呼呼呼——简直像住在太阳里一样!”Brandt抖抖尾巴,翻了个身,抬眼望见猎人先生正从屋里搬出他的扶手椅,“先生!要不要试试这堆超——棒的干草?”他大声招呼起来。Eathen闻声而去,看到躺的四仰八叉的小兔子安逸的眯着眼睛,忍不住伸手挠了挠他毛茸茸的小肚皮。
  
“呼——”这次Brandt一反常态地没有炸毛到一蹦三尺,暖融融的太阳让他浑身酥软,就差没像南边面包店里的猫儿似的发出愉悦地咕噜声了。Ethan悄悄的把鼻子也凑了过去——“是铺满干燥厚苔藓的兔子洞的味道。”
   
这样的气味让猎人先生感到安心,他再接再厉把脸挨近小兔子的脑袋——
  
“唔——先生你有带——莴苣条——吗哇啊啊啊啊啊!!!”Brandt迷迷糊糊地睁眼就看到比平时放大三倍多的Ethan的脸,他蹬在Ethan脸上一个筋斗翻到了草垛后面:“先生你这是在干扰特工的思维!”
  
Ethan:“我不是,我没有。”
   Brandt:“我不是那种随便就让人吸的兔子!!”

——“可是兔兔很好闻。”
——“先生您连人设都变了!”

  今天的猎人先生也吸兔兔到失去理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TBC-

评论(6)
热度(22)

© 豆砸 | Powered by LOFTER